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首都狼」近況佳穩操勝券

時間:2017-01-19 03:16:22來源:大公網

  圖:羅馬隊長尼恩高蘭(右)於上仗為球隊入波奠勝/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football-italia報道:意大利杯明晨進行最後一場16強賽事,由「首都狼」羅馬主場恭候森多利亞。兩隊實力和近況各走極端,估計主隊羅馬贏面極大。

  羅馬希望盡快與阿仙奴商討門將施捷斯尼的去留,該名波蘭國腳的借用合約在今年夏天屆滿,施捷斯尼坦言一切有待阿仙奴領隊雲加的決定。陣中波斯尼亞射手迪斯高,已經婉拒來自中超天津權健的豐厚聘約,埃及翼鋒穆罕默德沙拿,因踢非洲杯而暫時離隊。高踞意甲次席的羅馬,近九仗七次獲勝,暫時意甲主場更是九戰全勝,應該讓人信心十足。

  聯賽暫比羅馬少達20分的森多利亞,宣布已與意大利前鋒加利亞雷拉續約至2019年,至於另一前鋒、早前傳出有意到中超落班的「壞孩子」卡斯辛奴仍遭「雪藏」,他也暗示可能會提前「掛靴」。

  森多利亞近五仗不勝

  森軍已連續五仗不勝,今年首兩場聯賽只錄得一和一負,勢難阻擋羅馬去路。

  羅馬陣容(3-4-3):門將:1施捷斯尼;守衛:44文奴拿斯、20法斯奧、3祖安古靴美;中場:13般奴皮利斯、6史杜特文、5里安度柏利迪斯、33艾馬臣柏美尼;前鋒:4尼恩高蘭、9迪斯高、92艾沙拉維。

  森多利亞陣容(4-3-3):門將:1普基安尼;守衛:13柏度彭利拿、17柏林保、37史堅尼亞、19列基尼;中場:18丹尼斯普拉特、34盧卡斯托拉拿、16列尼迪;前鋒:11列卡度艾華利斯、9路爾斯梅利爾、14柏德列舒希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