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塞作客皇蘇受考驗

時間:2017-01-19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美斯(中)在上仗入波,追平魯爾於35支不同西甲球隊入波的紀錄/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班牙杯八強首回合明晨續演兩仗,其中巴塞隆拿將作客「剋星」皇家蘇斯達,即使未能打破近年不勝魔咒,亦要極力保持不敗,以免又陷入晉級危機。

  巴塞自從2007年起至今,八次造訪皇蘇都未能獲勝,今季西甲首循環作客亦只能與對方踢成1:1。上一圈巴塞在首回合作客以1:2落後畢爾包,次回合贏回3:1,但若畢爾包再入一球,巴塞已經出局,如今晉級亦可謂相當驚險,相信巴塞今次也不敢太過掉以輕心。

  近八仗到訪不勝

  作客的巴塞近況回勇,其中最重要當然是「MSN」的美斯、蘇亞雷斯和尼馬似復現佳態,上場大破拉斯彭馬斯5:0之役被收起的尼馬、恩尼斯達和拿傑錫迪有望復任正選,但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拉傷腿筋肯定缺陣。其餘較少在聯賽上陣的如阿歷斯維度、安祖高美斯也料獲上陣機會。

  皇家蘇斯達前鋒卡路士韋拿在上場聯賽未能趕及傷愈復出,今場仍上陣成疑,料韋利安荷西及桑美占美利斯將會在鋒線爭取入球,長期傷兵阿基列斯和中場貝加拉亦正在養傷。皇蘇除了主場專剋巴塞外,今季主場成績亦不俗,曾擊敗馬德里體育會,今戰坐和望贏亦非妙想天開。

  皇蘇陣容(4-3-3):門將:1魯利;守衛:29奧迪奧蘇拿、15阿列斯艾路斯當度、6恩尼高馬天尼斯、19尤利貝治捷;中場:10皮亞圖、8格尼路、17蘇魯圖沙;前鋒:7桑美占美利斯、12韋利安荷西、18奧耶沙巴爾。

  巴塞陣容(4-3-3):門將:23施利臣;守衛:22阿歷斯維度、3碧基、23烏姆迪迪、18佐迪艾巴;中場:5布斯基斯、6丹尼斯蘇亞雷斯、21安祖高美斯;前鋒:10美斯、9蘇亞雷斯、11尼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