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郎平赴美做髖關節手術

時間:2017-01-17 03:20:2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帶領中國女排奪得里約奧運會金牌的郎平,在前天連續三年當選CCTV體壇風雲人物最佳教練後,她於昨天凌晨發表微博表示,出發前往美國做右側髖關節手術。郎平為再次獲得最佳教練殊榮感到開心,她感謝女排團隊為夢想的堅持和努力,也感激廣大球迷無論女排順境逆境的支持,也感恩家人和朋友的理解和陪伴。她希望術後有個嶄新的2017年,能讓她繼續追求卓越,努力前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做更美好的自己。   (記者梁潤森)

  丁俊暉倫敦大師賽出線

  大公報訊:倫敦桌球大師賽昨晨在亞歷山大宮殿開始首圈賽事,已經連續五屆「一輪遊」的中國桌球好手丁俊暉與英格蘭球手威爾遜交鋒,比賽中丁俊暉控制比賽節奏,最終在打出四桿50分以上及一桿120分下,順利以局數6:3取勝,終結連續五屆首圈出局的尷尬並晉級八強。另一中國球手梁文博則以5:6不敵蘇格蘭「火箭」奧蘇利雲,首圈止步。(now637台今晚九時直播首圈賽事)   (記者梁潤森)

  蘇文欣奪亞創個人最佳

  大公報訊:香港女子桌球好手吳安儀在英國舉行的伊甸女子桌球大師賽中,以局數2:3輸給隊友葉蘊妍而八強出局。葉蘊妍在四強遇上隊友蘇文欣未能再傳捷報,以2:4敗陣出局。首次打入職業決賽的蘇文欣面對11屆世界冠軍、英國名將伊雲絲,前者雖以0:4不敵對手屈居亞軍,但仍創個人職業生涯最佳成績。

(記者游夢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