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加納鬥烏干達可勝不穩

時間:2017-01-17 03:18:28來源:大公網

  圖:加納主將阿休(左)賽前積極備戰/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非洲杯最後四支D組球隊明晨亮相,頭場由奪標熱門之一的「黑色之星」加納出戰烏干達。加納的實力正走下坡,近年對陣烏軍亦已佔不上優勢,今戰實在可勝不穩。(TVB網絡電視302頻道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2010年世界杯殺入八強的加納,在艾辛退役、隊長基恩踏入「三字頭」後,實力正在減退,今次仍以基恩、阿休、佐敦阿休、艾曼紐巴度、基斯甸艾素等人主導,前車路士領隊格蘭特領軍,即使順利出線,之後遭遇強手恐怕亦「無運行」。繼1978年奪得亞軍後再度亮相決賽周的烏干達,以在非洲和亞洲效力的球員為主,只有三名在歐洲和一位在美職搵食的球員。球隊近年表現不差,去年10月的世界杯外圍賽作客曾以0:0打和加納,近年三鬥加納錄得一勝二和,今次未嘗沒有「爆冷」可能。

  至於上周日進行的B組賽事,阿爾及利亞雖有應屆非洲足球先生馬列斯「梅開二度」,惟最終只能逼和津巴布韋2:2;塞內加爾在利物浦中場沙迪奧文尼先開紀錄協助下,以2:0贏突尼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