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摩連奴對自己有信心

時間:2017-01-15 03:15:4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雙紅會」曼聯對利物浦開戰在即,前者主帥摩連奴在賽前接受訪問時談笑自若,不僅表達對自己及球隊的信心,更表示期待與利物浦再次對決。

  摩連奴昔日在車路士呼風喚雨,但亦因戰績低迷而被辭退,改為執教曼聯後,一眾「紅魔鬼」曼聯球迷都希望他令「魔性再現」,未料曼聯開局失色,但如今曼聯已踏上連勝軌道,對此摩連奴直言從未懷疑自己的能力,他說:「我從來不會懷疑自己的執教能力,即使在我生涯中的低潮亦是如此,有哪個主帥可以每年都風風光光?我兩年前還是冠軍教頭,不是20年前,我不認為自己出現問題,我還很年輕,我仍有很多夢想要實現,人生亦充滿動力。現在己隊表現出色,批評的聲音已經自動消失。」

  談及球隊狀態,摩連奴說:「我不介意被人針對,但若有人批評我們整支球隊,我就得好好保護,己隊現在自信及團結,好的結果遲早會來到。我也知道對陣利物浦意義重大,我們會想辦法擊敗這個死敵。」

  在賽前記者會上出現有趣一幕,摩連奴竟然接聽記者用於錄音的手機,可見他並未因大戰當前而感到任何緊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