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東方作好準備與傑志爭冠

時間:2017-01-13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朱志光(左三)與陳婉婷(右三)昨率領旗下球員出席記者會/東方官方臉譜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高級組銀牌足球賽決賽將於周日下午三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決賽戲碼由傑志對爭取三連霸的東方龍獅,雙方將爭奪今季首項錦標,昨天足總為此舉行賽前記者會。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示己隊近況出色,有望贏得超過十年未曾奪得的銀牌冠軍;東方主教練陳婉婷則表示,已作好與兵源充足的傑志爭冠的準備。

  兩隊今季已先後在社區杯及聯賽交手,東方於社區杯以3:1勝傑志捧杯,先下一城,雙方於聯賽首循環交鋒以0:0握手言和。傑志近日陸續有新球員加盟,包括匈牙利中場華杜斯,陳婉婷表示已有所準備,她說:「網上已有華杜斯的比賽片段作參考,不過傑志兵源充裕,我們不會側重在個別球員身上作出部署,希望以整體配合爭勝。」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認為己隊無論近況及備戰工作皆進展理想,有利於己隊於2005至06年度之後再奪銀牌冠軍,他說:「我們與東方實力相近,勝負取決於臨場發揮,我希望大家可以拋開超過十年未再奪得銀牌冠軍的壓力,好好表現出本身水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