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AC主迎拖連奴贏面大

時間:2017-01-12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AC米蘭前鋒卡路士巴卡(左)上仗打破入球荒/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大利杯16強明晨續演一仗,由「紅黑兵團」AC米蘭主場迎擊拖連奴。AC上屆殺入決賽,相信他們也想更上一層樓,而且今戰有主場之利,贏面無疑較大。

  卡路士巴卡回勇

  AC米蘭上屆決賽加時後不敵祖雲達斯,但上月的意超杯就成功復仇,互射12碼擊敗對方而捧杯。AC今季目標是聯賽重返三甲,最好亦可拿下意大利杯,今戰雖有中場阿比迪和古卡受傷難以披甲,中堅阿利斯奧羅馬洛尼近日患病恐怕亦難候命,但好消息是盛傳會到中超搵食的哥倫比亞前鋒卡路士巴卡,上仗為球隊奠勝,不僅打破長達98天的「入球荒」,更以行動證明他仍想為AC出力。

  聯賽落後AC七分的拖連奴,下場聯賽對手又是AC,不同是由作客變主場,料球隊會集中火力在下仗之上。該隊在上一圈大派副選應戰,料今仗亦不例外,意味獲阿仙奴青睞的首席射手比洛迪、中場拿積、耶高法爾基、門將赫特等都不會正選列陣,加納中場艾古亞亦已離隊踢非洲杯,中場韋維斯及森姆古斯達夫臣因傷肯定避戰,難望在一場過的16強阻擋AC去路。

  AC米蘭陣容(4-3-3):門將:99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守衛:31盧卡安東尼利、29柏列達、4洛迪高伊利、2迪斯基利奧;中場:80柏沙歷、73文路爾盧卡迪利、5邦拿雲度拉;前鋒:8蘇索、70卡路士巴卡、11麥巴耶尼安。

  拖連奴陣容(4-3-3):門將:1柏迪尼;守衛:7沙柏哥斯達、13羅錫天尼、24莫拉堤、23巴列卡;中場:15馬高賓拿斯、18華迪費奧利、22祖爾奧比;前鋒:17祖斯夫馬天尼斯、31盧卡斯波爾、11麥斯盧比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