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舒娃復出打斯圖加特賽

時間:2017-01-11 03:16: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五次大滿貫得主、俄羅斯球手舒拉寶娃歷經15個月的禁賽期後,四月將在德國舉行的斯圖加特大獎賽中復出。

  舒拉寶娃在去年的澳網期間被查出服用禁藥,被禁賽兩年,隨後她提出上訴,禁賽期縮短至15個月直至今年4月25日為止,她在斯圖加特大獎賽的首場比賽將會在4月26日進行。同時舒拉寶娃也有望參加5月22日舉行第二項大滿貫賽事、法國網球公開賽。 (路透社)

  張繼科膺青島十佳選手

  大公報訊:由青島市體育局、青島市體育記者協會主辦的2016年青島市十佳運動員評選結果日前揭曉,獲得里約奧運會個人單打亞軍和團體冠軍的乒乓球選手張繼科、仍處於失聯的職業帆船選手郭川均當選。

  其他獲選的運動員有于頌(柔道)、于嘉芮(籃球)、馬興煜(足球)、馬振霞(田徑)、方博(乒乓球)、張騁宇(籃球)、陳夢(乒乓球)和高詩華(國際跳棋)。   (記者游夢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