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WCBA全明星賽名單出爐

時間:2017-01-11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這是2015-2016賽季WC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獎得主、北京隊隊員邵婷(中)與隊友在頒獎儀式上端詳獎牌/新華社

  【大公報訊】新華社北京報道:中國籃協官網10日消息,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辦公室公布了2017年WCBA全明星賽南北區明星隊、「給力新星」隊、三分球大賽和技巧挑戰賽的參賽球員名單,北區明星隊中三名球員來自衛冕冠軍北京隊,上海隊和八一隊同樣為南區明星隊各自貢獻了三名隊員。

  此次全明星賽投票結果於此前一天公布,兩隊首發球員名單隨之浮出水面。南區明星隊主教練為上海隊的韓國籍教練員李文圭,助理教練為廣東隊的汪蔚傑。首發球員包括八一隊的孫夢然和趙志芳、河南隊的黃品蓁以及上海隊的斯圖爾特、黃靖。替補球員為申彬彬(上海)、黃思靜、葉琳娜(廣東)、孫傑(河南)、孫夢昕(八一)、曹君偉(山東)和曹蓓蒂(四川)。

  北區明星隊邵婷領銜

  北京隊教練員許利民擔任北區明星隊主教練,河南隊的朴明珠擔任助理教練。北區明星隊首發陣容由今年全明星賽「票后」、北京隊的邵婷領銜,此外還有北京隊的福爾斯、山西隊的吳迪、沈部的趙爽以及黑龍江隊的紀妍妍。替補球員為楊半伴(北京)、李夢(沈部)、黃紅玭(山西)、彭詩晴、王麗麗(新疆)、王珵珵(遼寧)和張家赫(黑龍江)。

  全明星「給力新星」隊球員來自本賽季聯賽12支參賽球隊,分別是齊鈺(北京)、李穎韻(上海)、裴悅(廣東)、楊夢然(河南)、迪拉娜.迪里夏提(新疆)、潘臻琦(八一)、劉帥(沈部)、武桐桐(山西)、鄒啟佳(黑龍江)、邢金博(遼寧)、周彤(四川)和安靜(山東)。

  南區明星隊替補球員孫夢昕和孫傑還將參加三分球大賽,此外還有金佳寶(沈部)、梁嘉美(遼寧)和高頌(北京)。技巧挑戰賽參賽球員為紀妍妍(黑龍江)、李夢(沈部)、龔芳竹(四川)、申彬彬(上海)和黃品蓁(河南)。

  2017年WCBA全明星賽將於1月21日在黑龍江省大慶市體育館舉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