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韋少「準三雙」 雷霆兩連勝

時間:2017-01-11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雷霆的韋斯博克(右)面對公牛的華迪果斷出手跳投/美聯社

  雷霆昨天在NBA常規賽作客以109:94擊敗公牛,取兩連勝的同時終結公牛三連捷。雷霆的「韋少」韋斯博克獲得21分、14次助攻和9個籃板的「準三雙」;公牛在上仗獲得42分的占美畢拿昨天則因病提前離場,全場僅靠罰球獲得一分。/大公報記者 游夢江

  雷霆昨天在對公牛的比賽中,首節過半便逐漸將對手拋離,半場結束以61:46建立起15分的領先優勢。易邊再戰,雷霆繼續擴大比分,並帶着22分的優勢進入最後一節。在末節較量中,雷霆始終保持兩位數的領先,最終以109:94贏得比賽。韋斯博克在上周日對金塊獲得個人季內第17次「三雙」,昨仗僅差一次籃板就可將「三雙」數據改寫成18次;上仗獲得42分的公牛球員占美畢拿則沒有那麼幸運,帶病上陣的他在第三節被替換離場,全場六投零中,僅在罰球時獲得一分。

  公牛主帥賀保讚揚了占美畢拿堅持帶病出戰的精神。隊友T吉遜則說:「占美畢拿不可能每場比賽都拿下50分,我們必須做得更好全力支援他。」

  此役過後,雷霆的總戰績為23勝16負,暫居西岸第七;公牛勝負各19場暫列東岸第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