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阿仙奴反勝 基奧特再立功

時間:2017-01-09 03:16:11來源:大公網

  圖:基奧特(黃衣)為阿仙奴射入奠定勝局的入球/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基奧特又成為阿仙奴的「救星」,憑藉他完場前一分鐘的入球,球隊得以於上周六晚的英格蘭足總杯第三圈,作客以2:1反勝英冠的普雷斯頓,領隊雲加賽後亦不得不大讚,今仗擔任隊長的基奧特極具領袖風範。

  逆轉普雷斯頓晉級

  阿仙奴今仗陣容不算太弱,基奧特、伊禾比、阿歷士張伯倫、艾朗藍斯、傷愈的中堅梅斯達菲等以正選列陣,但就先落後半場,幸好艾朗藍斯在下半場甫開賽即替客軍扳平,臨完場前基奧特接應盧卡斯佩雷斯傳送近門射入,連續四場取得入球,繼續成為球隊近月最耀眼的球員。

  雲加今仗特意把隊長臂章交予基奧特,認為該名法國國腳的鬥心可以帶起球隊,事實亦證明他的決定正確。雲加賽後說:「今仗我任命基奧特為隊長,是因為有時我喜歡輪換隊長之職。今季他雖然有一段時間無法上陣,但他仍然很勤力和專注,我覺得這反映了他的領袖魅力,所以我就讓他擔任隊長。」

  另外,曼城領隊哥迪奧拿終於肯「認錯」,承認有時有些戰術不太奏效,期望可以適應英超:「我有些主意,例如踢三名後衛,或用某個方法去用某個球員,原來有時並不可行,但這是領隊的問題,我從不怪責球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