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欠債復犯官非竟仍成就「執法三冠王」

時間:2016-10-16 03:15:48來源:大公網

  卡頓保曾因為私人業務經營不善導致欠債,並因此而被褫奪執法球賽,更一度面臨終身禁賽的危機,另外他竟然又曾經透過電郵恐嚇生意夥伴,如今看着這位「執法三冠王」(英足總杯、歐聯、歐國杯三項決賽)名哨,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2008年夏天,卡頓保原本獲委派執法當屆英格蘭社區盾、曼聯對樸茨茅夫的比賽,亦是其職業生涯中首場具爭標性質的比賽,但其後被職業球賽裁判會暫緩執法,皆因有報道指其開設的電氣公司欠債近六萬鎊,遭人入稟法院索償,他更被指向生意拍檔發恐嚇電郵。裁判會展開對卡頓保的調查,除了褫奪其社區盾的執法資格外,亦開始停止其執法英超的職務。

  翌年一月,卡頓保被指私人業務有高達20萬鎊的債務,被英國高等法院頒令清盤,及後裁判會指他違反合約條款而終止他的球證資格。卡頓保一一否認所有指控,隨後亦上訴得直,經歷八個月停賽後終於恢復球證資格,否則便要轉行了。

  除此之外,卡頓保亦曾經間接牽涉官非。年前其名下一輛黑色保時捷跑車涉及交通意外,撞毀住所樓下的大閘,不過當時駕車者並非卡頓保本人,警方拘捕了卡頓保的前生意夥伴兼當時的女友問話,這次事件亦「帶挈」卡頓保登上報章頭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