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陳銘剛:因為愛 所以回來\大公報記者 李恆基

時間:2016-09-25 03:15:33來源:大公網

  圖:離開職業足球一年後,陳銘剛更清楚自己難捨足球,決心再戰球壇

  「離開球圈一年,反而讓我更清楚自己是好想繼續踢,所以才選擇復出。」港超足球隊流浪早前「鬧兵荒」,主教練馮凱文邀請了前季效力流浪的前港腳陳銘▉剛復/剛愎(固執)▉出,這名在早前已轉到銀行工作的球員表示重返球圈是「因為愛,所以回來」:「我是屬於足球的。」

  31歲,陳銘剛不再是以往長着娃娃臉的男生,下巴的鬚根仿似告訴外界他已是隊中的老將,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這名流浪「老大哥」表示,前季過後確曾感到意興闌珊,離開球圈後已入職銀行負責櫃枱的工作,但告別職業足球反而讓他更清楚自己想延續球員生涯。「我是很清楚自己真正是想踢下去,才決定復出。若果說工作穩定,銀行工的發展是長遠得多,相反,再當球員也只不過多踢兩、三年,但我認為這兩、三年的結果是無人可預知,始終我是在足球圈中長大,還是離不開這個圈子的。」

  幾課訓練,陳銘剛已找回訓練的節奏,沒有給年輕隊友比了下去。「訓練上、比賽上,很多事教練一說我就懂,始終我是屬於足球的,況且能做自己喜歡的事,跟打份工是不一樣的,況且流浪今季的新人事、新架構,可以讓我專心踢足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