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元朗棄用杜斯山度士

時間:2016-08-07 03:15:38來源:大公網

  圖:杜斯山度士(左二)昨一身便服亮相\大公報記者 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上季效力港超足球隊元朗的巴西前鋒史提芬彭利拿、韓國中場朴燦鍾近日回港在舊東家跟操,爭取回歸港超,元朗經過近三星期季前備戰後,已跟中場杜斯山度士解約,已物色球員替代。

  昨友賽大勝公民

  元朗昨午與港甲球隊公民踢熱身賽,憑着希堅奴在上半場上演 「帽子戲法」、朴燦鍾 「梅開二度」,以及葉子俊、雲迪奴域的建功,7:2擊敗有佐真奴、袁立翔入球的公民。開操時屬元朗球員的杜斯山度士昨一身便服亮相,元朗主教練曾昭達表示,該球員因語言不通、難在中場領軍,經已棄用該球員,至於史提芬彭利拿與朴燦鍾則希望跟操以等待機會再戰港超。踢過亞少杯決賽周的本地小將蕭栢霖則很有機會獲元朗錄用。曾昭達認為元朗上季防守沒大問題,所以本季備戰較多着墨於進攻,巴西前鋒希堅奴的踢法也合用。

  本季投元朗的顏樂楓開始融入球隊,他說: 「初來時還會記着以前球隊的踢法,現在想法上已跟隊友接近,往後還要調整自身思維,畢竟責任大了,必須更多提點隊友,令華將以至外援都相信我在中場指揮。」元朗本月中將到三水集訓,將安排一或兩場熱身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