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競走成奪金重點

時間:2016-07-14 03:15:5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北京報道:隨?里約奧運會的臨近,關於中國各支運動隊備戰的最後一場新聞通氣會13日在國家體育總局「收官」。

  當日,距離里約奧運會田徑項目開賽僅剩30天。作為中國代表團最受關注的隊伍之一,田徑隊在里約奧運周期成長迅速,李金哲、張國偉、蘇炳添等人在國際賽場先後嶄露頭角。

  據中國田徑隊總教練馮樹勇介紹,共有56人獲得了里約奧運會參賽資格,他們將在23個大項中參與角逐,「這是中國田徑歷史上參加奧運會人數最多的一屆,」馮樹勇說。

  他告訴記者,參加里約奧運會的56人中,37人都是首次參加奧運會,隊伍的年輕化顯而易見。

  作為中國田徑的優勢項目,競走將是中國隊在里約奧運會重點奪金項目。「就目前形勢來看,里約將是中國競走在歷屆奧運會最有利的一次。」

  馮樹勇坦承,俄羅斯選手目前還未確定參賽,將讓中國隊的奪冠可能性更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