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香港車校U18有意踢港甲

時間:2016-07-11 03:15:47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車校U18勇奪青年足總杯冠軍」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記者 李恆基】本季香港足總青年聯賽昨天完結,在收官日進行的青年聯賽足總杯,由香港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車校)代表出戰的南華,橫掃U18、U16、U15組冠軍,連同此前的U14、U13組,南華合共奪得五個組別的冠軍,香港車校則有意安排U18梯隊球員在新季挑戰更高水平,或代表東昇出戰港甲。

  在昨午壓軸的青年足總杯U18組決賽,南華在比賽最後五分鐘由葛浚浠、喻程駿建功,助該隊在林樂勤、謝家榮等五名主力缺席下以2:0擊敗有港超腳播磨浩謙、顏卓彬助陣的傑志,該兩名港超腳在無緣本季的青年聯賽、足總杯錦標後,告別青年賽事。

  代表東昇參賽

  為南華在青年聯賽U18捧聯賽、足總杯的香港車校U18球員,以1999年出生的球員為主,新季仍可出戰青年聯賽,但香港車校董事林燦彬表示,該批球員很大機會不再出戰青年聯賽,或會安排代表東昇出戰港甲比賽,他更透露主力朱偉鈞、葛浚浠此前已屢次獲邀請隨南華的港超隊訓練,但因兩名小將要上學而未成事,目前也未有落實安排球員加盟港超隊。

  U15組決賽,南華以5:2勝香港飛馬;U16組決賽,南華以4:2勝自由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