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奧運萬花筒

時間:2016-07-10 03:15:33來源:大公網

  特別部隊駐守場館

  大公報訊:一支由二千名巴西傘兵旅士兵組成的特別部隊,周五起已在里約熱內盧市西陲的迪奧多盧區、即里約奧運馬術、單車、現代五項、射擊、七人欖球、曲棍球、籃球等項目比賽場館所在區域開始駐守。這支部隊將在奧運會及殘奧會期間駐守遍布里約市的道路、火車站及發電站,保護基建設施。

(里約奧運官網)

  莊臣退出高球賽

  大公報訊:繼高爾夫球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北愛爾蘭名將麥萊爾宣布退出里約奧運後,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國球手德斯汀莊臣也基於對寨卡病毒的憂慮、為免影響與妻子的生育計劃而宣布退出奧運。

(法新社)

  保特列入奧運名單

   大公報訊:據牙買加著名報章《拾穗者》周五報道,因傷退出牙買加奧運田徑選拔賽男子100米跑決賽的兩屆奧運金牌得主保特,獲列入周一公布的牙買加田徑隊奧運參賽名單。《拾穗者》引述消息來源稱,牙買加田徑行政總會選拔委員會開會後,決定將保特列入奧運男子100米、200米跑項目的四人名單之中,奧運比賽時牙買加最多在每項只可派三人參賽。 (法新社)

  中國男籃斯杯包尾

  大公報訊:2016斯坦科維奇杯洲際籃球賽(下稱斯杯)9日進行了最後一日的賽事。在第三名的爭奪戰中,中國男籃以64:74不敵尼日利亞隊,在4支參賽球隊中墊底。本次斯杯的冠軍將在法國隊與阿根廷隊之間產生。

  斯杯結束後,中國男籃15至17日將參加在江蘇舉行的中歐對抗賽,分別迎戰黑山隊、德國隊和法國隊。

(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