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6-07-07 03:16:04來源:大公網

  無線電視將轉播奧運

  大公報訊:無線電視昨天舉行記者會,宣布獲得里約奧運2016香港獨家轉播權,包括所有跨媒體如免費電視、收費電視、互聯網及流動平台。無線電視將透過三條免費頻道,包括翡翠台、明珠台及J5,提供逾500小時直播節目及賽事精華,並透過全新網絡平台「myTV SUPER」八條奧運頻道及奧運專區,提供超過2000小時直播及點播內容。 (記者梁潤森)

  港保齡球賽周六展開

  大公報訊:香港國際保齡球公開賽周六起在南華體育會保齡球館舉行,本月18日在同一場地進行的亞洲保齡球巡迴賽香港站,將首次採用世界保齡球總會推行的新計分制度,即「全中」皆以30分計算,球手每完成一個計分格,總分都會即時顯示,提高比賽觀賞性。 (記者李恆基)

  東方羅致前飛馬麥基

  大公報訊:去季港超足球聯賽冠軍東方昨宣布,已簽入去季效力香港飛馬的香港代表隊前鋒麥基,加強明年出戰亞洲球會賽事的陣容。

  另外,確定新季升上港超角逐的港會足球部,續獲德事商務中心贊助,球隊代表贊臣表示,今季經費將大部分會用於球員保險、球隊日常營運,他透露港會內部認為今季升超時機成熟,若放棄基本上往後都不會考慮升班。 (記者李恆基)

  魯域斯基將續約小牛

  大公報訊:據美國媒體報道,38歲球星魯域斯基昨天同意與小牛以兩年總值四千萬美元續約,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魯域斯基過去三年都為小牛找尋實力戰將而主動降薪至年薪八百萬美元,不過小牛還是無法補強爭冠,如今NBA團隊薪資上限大漲,魯域斯基得以大幅加薪,若他能完成這兩年合約,他將可追平已退役湖人球星高比拜仁在單一球隊效力二十年的NBA紀錄。熱火球星華迪拒絕母會給他兩年四千萬美元的合約,目前金塊正希望以兩年五千萬美元吸引他加盟。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