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惠若琪澳門亮相

時間:2016-06-17 03:15:47來源:大公網

  圖:郎平(右)膝蓋有舊患,記者會完結後要由惠若琪(左)攙扶步下高台\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澳門報道:在瑞士女排精英賽後回京調整的中國女排主將惠若琪,錯過世界女排大獎賽北侖站後,已在澳門歸隊並且在昨午出席賽前記者會。這名去年中接受微創手術治療心律失常的港、澳球迷「寵兒」,將在澳門站上演個人本賽季大獎賽首秀,更將出戰香港站比賽。

  昨午的記者會原定由曾春蕾以中國女排球員代表身份出席,但讓傳媒驚喜的是代表臨場換上了惠若琪,她表示身體目前的狀況還不錯,基本已跟上大隊訓練,也可以自行加量,感覺身體是越來越好。「希望往後能為隊伍作出更多貢獻,上次比賽(瑞士精英賽)已能給自己找到更多比賽感覺。」她說,隊中每名球員都期待在澳門站碰上強大對手,並且從強隊身上學習,以及尋找更多克敵制勝的方法。

  中國女排在北侖站後調整過陣容,但郎平昨透露澳門站的隊員已是訪港陣容,這代表惠若琪將會隨隊到港與香港球迷見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