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鄧加被巴西足協解僱

時間:2016-06-16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鄧加(右二)帶領的巴西,於百年美洲杯分組賽出局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法新社報道:巴西在百年美洲杯分組賽階段早早出局後,外界就猜測主教練鄧加或將離任,對他的解約令最終在14日到來。巴西足協宣布,鄧加將不再擔任巴西男足主帥的職務。

  巴西足協高層當日早些時候約見了鄧加,隨後對其作出解僱決定,但巴西足協尚未宣布鄧加的繼任者。

  巴西美洲杯分組出局

  巴西本希望在美洲杯上有所作為,緩解巴西世界杯準決賽1:7慘敗給德國的陣痛。然而,分組賽末戰負秘魯被擋在了八強門外,這是其近30年間首次無緣美洲杯淘汰賽階段。

  另外,美洲杯昨天完成所有分組賽事,阿根廷於D組最後一輪賽事出戰玻利維亞,前者憑?拉美拿、拿維斯及域陀古斯達於上半場各入一球下,以3:0獲勝,賽後三戰全勝而首名出線;另一場智利對巴拿馬,憑?阿歷斯山齊士及伊度亞度華加斯各「梅開二度」下,智利以4:2擊敗巴拿馬,取得分組次名資格晉級。八強賽事亦將展開,東道主美國將於明早出戰厄瓜多爾。(now650台明天早上9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