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俄羅斯難專心對斯洛伐克

時間:2016-06-15 03:15:5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周三早場安排一場B組賽事,由俄羅斯出戰斯洛伐克。俄羅斯上仗臨尾追和英格蘭,本應士氣大振,可惜球迷鬧事令球隊面臨被取消資格的危機,多少影響球員的比賽心情,對爭勝不利。(now651台今晚九時直播)

  面臨被取消資格危機

  俄羅斯上仗補時迫和英格蘭1:1,但賽後發生俄方球迷襲擊英方球迷事件,歐洲足協在周二表示,若然俄方球迷再於球場內鬧事的話,將取消俄羅斯的比賽資格,故俄羅斯今仗的敵人可能並非斯洛伐克而是「自己人」,球員一方面要比賽,另一方面又擔心同胞「不生性」,恐怕未能專心應戰。在丹尼索夫和迪沙哥夫因傷未有入選之下,俄羅斯戰鬥力明顯大減,但機動性強的該隊亦永遠有力給人驚喜。

  斯洛伐克首戰不敵威爾士,就像羅馬尼亞敗於法國般有點不值。斯洛伐克教練真高薩明言今仗陣容必定有所調整,預料上場後備入球的中場安德列杜達將獲正選,咸錫則繼續領銜攻堅。不過,只要有利物浦中堅史卡迪爾「震」守防線,斯洛伐克永遠不能安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