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杜格拉絲推個人表情包

時間:2016-06-15 03:15:49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體操運動員杜格拉絲以她的微笑及有趣表情推出表情包 里約奧運官網圖片

  【大公報訊】據里約奧運官網報道:師從曾擔任中國國家體操隊副隊長喬良的20歲美國體操運動員杜格拉絲向來笑容滿面,這位成為首位奪取女子體操全能金牌的黑人選手昨天推出個人表情包的手機程式,希望為使用者帶來歡樂及更好的表達感情方式。

  非美混血兒杜格拉絲在上屆倫敦奧運會中奪金,在美國頗受歡迎,是奧運迷的「開心果」。她昨天在個人網站Instagram中以描繪她招牌動作的繪圖發表推出個人表情包「Gabbymoji」的消息,她說:「我很興奮以自己表情創作的個人表情包終於登場,我的心願是創作很多有不同表情的手機程式給大家,特別是透過我的表情去表達個人感情,那將非常有趣。」杜格拉絲將在里約奧運出賽,同時她的個人表情包已經在安卓及蘋果手機的系統中發布,下載程式價格約為15港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