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莫迪歷「一箭射垮」土耳其

時間:2016-06-13 09:00:3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昨晚率先上演的歐洲國家杯D組首仗,技高一籌的克羅地亞全場佔據上風之下,憑皇馬球星莫迪歷上半場的「世界波」,以1:0小勝土耳其而全取三分。

  開賽僅兩分鐘,克隊便由拿傑迪錫作出首次埋門向土耳其示警,土耳其之後由杜芬回敬一記頭槌,但角度太正被克隊門將蘇巴錫及時在白界線沒收來球。杜辛在一次跳起爭頂皮球時,手肘打中克隊守將哥魯卡頭部令後者受傷流血,需要纏上繃帶繼續比賽。至41分鐘莫迪歷顯露「卡士」,乘對手解圍不遠,離門25碼第一時間凌空右腳迎球抽射,皮球曲墜彈地後應聲破網成1:0,半場克羅地亞以一球佔先。

  下半場克隊仍佔上風,51分鐘達里祖史拉主射自由球惜中楣彈出,至73分鐘中場比列錫的攻門又中楣不入,之後該名國米中場的一次「單刀」埋門被土軍門將巴巴簡及時封出,最終克隊維持1:0勝完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