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歐杯快訊

時間:2016-06-08 03:15:51來源:大公網

  占美華迪獲得李城挽留

  大公報訊:“兵工廠”阿仙奴2000萬英鎊求購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獲李城主帥雲尼亞里證實,與此同時,李城則以新合約挽留,目前一切還要等待占美華迪作決定。阿仙奴本來希望占美華迪可在周一隨英格蘭代表隊飛往法國前作決定,但李城亦以新合約匹配阿仙奴報價以挽留該名前鋒,此舉令占美華迪要更多時間考慮決定。英格蘭主帥鶴臣表示,希望球員不要在歐洲國家杯期間受轉會事情困擾,因此占美華迪或會在歐國杯後才作決定。

  (每日郵報)

  艾華路莫拉達或上“車”

  大公報訊:本季僅於英超取得第10名的上季英超冠軍車路士,希望引進球員補強以重返前列位置,他們已與效力祖雲達斯的西班牙前鋒艾華路莫拉達進行面談。目前車路士收購艾華路莫拉達的情況複雜,因為後者的前球會皇家馬德里正考慮啟動回購條款以2300萬英鎊收回該名前鋒,之後再將其轉售。屆時皇馬將為艾華路莫拉達標價4000萬鎊,車路士便要加重注碼收購。   (每日郵報)

  法國為團結棄用賓施馬

  大公報訊:法國主帥迪甘斯表示,放棄選擇皇家馬德里前鋒賓施馬出戰歐洲國家杯是出於球隊團結的考慮。對於阿爾及利亞血統的賓施馬質疑迪甘斯向種族主義政黨低頭而被棄用,迪甘斯坦言團結合作大於一切,他說:“對於法國來說,球員的表現不是唯一被選中的理由,代表法國出戰的球員不僅要言行舉止符合規範,也要與球隊其他成員緊密合作,故我們決定不徵召賓施馬出戰歐洲國家杯。”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