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歐杯快訊

時間:2016-06-06 04:00:41來源:大公網

  德國挫匈牙利有交代

  大公報訊:“羅拔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已成為皇家馬德里的挖角目標,一旦被皇馬盯上,拜仁慕尼黑要留人就不容易,不過拜仁技術總監雷舒基就強調,拜仁今夏不會聽取任何對該名波蘭前鋒的報價。倘若27歲的“羅拔仔”在稍後歐國杯有好表現更肯定聲價十倍。雷舒基說:“他仍然有三年合約,我們亦知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鋒,這是他不會被出售的原因。”有傳拜仁準備以拿玻里前鋒希古恩作為一旦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離隊的替補,雷舒基一併否認。 (ESPN FC)

  德國挫匈牙利有交代

  大公報訊:德▉國藉/國籍▉匈牙利守將阿當蘭治上半場“擺烏龍”於解圍時撞球入自己球門,及湯馬士梅拿下半場近門趁對方門將基拿利撲出皮球不遠“執死雞”奠定勝局,上周六晚熱身賽主場贏2:0,終於有一場較像樣的勝仗迎接歐國杯決賽周。養傷近三個月的隊長舒韋恩史迪加於68分鐘後備上陣,但教練路維不預期他首戰烏克蘭時可踢足全場。

  (法新社)

  法國三蛋慨贈蘇格蘭

  大公報訊:受球迷針對的法國射手基奧特越罵越強,最後一場熱身賽對蘇格蘭時“梅開二度”,加上阿仙奴隊友哥斯尼頭槌建功,最終法國大勝3:0。表現不俗的尼高路簡迪料已穩佔正選,皮耶亦較有機會壓倒安東尼馬迪爾,首戰上陣鬥羅馬尼亞。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