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阿根廷火併智利

時間:2016-06-06 04:00:3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百周年美洲杯明早續上演D組兩場賽事,焦點當然在奪標大熱的阿根廷火併去年美洲杯盟主智利。阿根廷雖或有多名主力缺陣,但智利已失掉主場之利,欲乘虛而入亦不易。(now650台明早10時直播)

  阿根廷於去年美洲杯決賽互射12碼不敵智利,但今年3月的世界杯外圍賽作客以2:1獲勝,君子復仇,一場未夠。日前友賽洪都拉斯時背部受傷的美斯,剛從西班牙趕返,傷勢未愈兼舟車勞頓下或會避戰,同樣肌肉有傷的射手拿維斯和中場柏斯托尼亦上陣成疑,但仍有阿古路、希古恩、迪馬利亞等進攻好手。續以阿歷斯山齊士和維達爾主導的智利,去年奪標後未能保持巔峰水平,失去地利之下,更無優勢可言。

  巴西打和惹球迷不滿

  至於巴西在B組首仗只能打和賽前被看低一線的厄瓜多爾0:0,賽後玫瑰碗球場一片噓聲,巴西球迷明顯不滿球隊演出,看?中場韋利安傷出的主帥鄧加,壓力更加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