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國足友賽 高帥試練新秀

時間:2016-06-03 04:00:46來源:大公網

 

 

  圖:國足積極備戰友賽\新華社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新浪體育報道:中國國家足球隊今晚將在河北華夏幸福的主場、秦皇島奧體中心體育場迎戰中北美洲球隊千里達。國足自從高洪波重新接手後,士氣明顯大有改善,為備戰九月展開的世界杯外圍賽,今仗必然積極應戰。(今晚7時35分開賽)

  國足今次陣容徵召了八名恆大球員,上港和魯能則各佔五人。對上兩場國足比賽及今季都發揮出色的武磊、蒿俊閔、黃博文等基本上已成為國足在稍後世界杯外圍賽12強戰的主力,高洪波主要藉未來兩場友賽觀察如何把眾人調整至最好配置,另外當然就要替球隊物色新血,今次友賽其中一個焦點肯定就是在荷甲效力的前鋒張玉寧,後防大將張琳芃就有望迎來自己在國足的第50戰。

  另外,有消息指中國足協已揀選了瀋陽作為國足在12強賽的首個主場地點,九月六日國足會在此主場迎戰伊朗,但有關場地仍有待亞洲足協最後通過。

  千里達日前的兩場友賽,先後作客以0:4負於秘魯及以1:3不敵烏拉圭,今次遠道來到中國作客,球員的體力和適應時差方面或出現問題,而且今次幾場友賽多名主力均避戰,主要以考察球員為主,且看又能否給予國足壓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