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納比籲米蘭球迷歡迎中國資本

時間:2016-06-03 04:00:4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football-italia報道:中國蘇寧集團收購意甲豪門國際米蘭已接近成事階段,另一中國企業洽談收購AC米蘭之事亦進行得如火如荼,令米蘭雙雄來季很有機會由中國力量引領。意大利名帥、前廣州恆大教練納比就呼籲米蘭球迷歡迎中國資本,認為中國人有雄心搞好球會,可令米蘭雙雄重振聲威。

  納比在接受意大利《米蘭體育報》訪問時大讚中國有雄厚實力,他說:“今時今日要留在世界球壇的頂尖位置,你無可避免要依靠超級強大的經濟實力,正如貝盧斯科尼(AC米蘭班主)所說,他們(中國財團)能負擔每年2至2.5億歐元的開支,他們有足夠的錢,並會實現大手筆收購,透過球隊取得佳績而揚名世界。”

  談及中國足球的發展,納比說:“此刻足球在中國仍不是最流行的運動,你看不到孩子在街上踢球,但在北京就處處都有乒乓球桌。不過足球在中國正在高速發展,亦有電視頻道專門轉播意甲比賽,所以意甲也有很多追隨者。中國球員身體質素很好,但他們需要提高戰術能力,傳球創造機會和無球跑動方面亦需要改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