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何鈞傑將首次征奧運

時間:2016-06-03 04:00:42來源:大公網

 

 

  圖:港男乒新秀何鈞傑將出戰里約奧運團體賽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國際乒聯昨日更新里約奧運乒乓球團體項目的球手名單,香港乒乓總會已上報香港隊在男女團的“三號球手”人選分別為何鈞傑、帖雅娜,其中,如願與丈夫唐鵬再次攜手出戰奧運的帖雅娜將第四次出戰這項體壇盛事,何鈞傑屬首次參賽。

  港乒隊總教練陳江華在奧運乒乓球亞洲區外圍賽期間曾表示,奧運團體項目“三號球手”人選以雙打能力作為重要考量,以期令港男、女乒在奧運賽事排陣上可以靈活搭配,何鈞傑在該次外圍賽的拚搏表現也獲港男乒主教練劉國棟讚賞,上周在克羅地亞公開賽拿下男單季軍、本月世界排名升至個人新高第28名的何鈞傑,此前也表示要全方位提升個人能力才可出戰奧運:“技術上太單薄、心理方面不夠強,以至體能、身體素質等方面都與高手有距離,必需專心每一日訓練以拉近距離。”

  帖雅娜獲投信任票

  港男、女乒的奧運團體陣容都是以一名“老將”帶兩名本土球手,年初在匈牙利公開賽拿下女單冠軍的帖雅娜,但因兒子在奧運外圍賽前夕感染流感而令其要自我隔離、缺席賽事下無緣出戰奧運單打,最終還是獲港乒隊投以信任一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