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足測試不同進攻模式

時間:2016-06-03 04:00:41來源:大公網

 

 

  圖:與流浪解約、目前屬自由身的港隊球員卓耀國(右),將爭取表現以求在新季獲得條件好的球會合約\大公報特約記者陳正德攝

 

  世界杯外圍賽過後,香港足球代表隊進入了亞洲杯外圍賽的備戰期,為未來考察新人成為港足今年的重要任務,今午在仰光舉行的緬甸伊洛瓦底銀行杯準決賽對越南,正好讓年輕港腳及入籍未滿一年的洋將在主教練金判坤面前爭取“印象分”。\大公報特約記者 陳正德

  港足是次遠征緬甸的20名球員,除了門將葉鴻輝及前鋒麥基,其餘球員國際A級賽經驗都少於十場,為明年亞杯外考察符合“機動、活力”踢法要求的球員,成為金帥此行的最大目標。

  李嘉耀抱恙將變陣

  在昨午的賽前記者會後,金判坤透露原定擔任正選的李嘉耀身體不適,球隊要改變今仗計劃,他說,越南本周在2:0擊敗敘利亞展示了球員個人能力高,踢法靈活、機動的特點,但港足不會只靠反擊戰術,而是要測試不同的進攻模式,相信入籍球員的經驗輔以年輕人的活力,可以予人驚喜。

  港腳要爭取印象分,剛季港超華人首席射手之一的卓耀國,在日前與母會流浪提早解約後需以表現爭取其他球隊青睞,他說:“與流浪達成共識後,我可以自由身轉會以獲更好合約,目前有其他隊跟我接觸,但我先專注踢好這次比賽。”

  賽事香港時間今午4時30分開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