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李嘉文叫隊友勿存壓力

時間:2016-06-02 15:35:35來源:大公網

  圖:鄧超萌(前)與趙顯臻全力為里約奧運備戰\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四位奪得里約奧運會參賽資格的香港賽艇隊成員,包括男子輕量級雙人雙槳艇的趙顯臻及鄧超萌、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艇的“姊妹花”李嘉文和李婉賢昨天出席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的賽事備戰活動,“大師姐”李嘉文鼓勵其餘隊友時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發揮自己訓練所得,不要因出戰大賽而感到壓力,並成功打入前十二名。

  四人即將離港遠赴歐洲備戰,行程包括到德國進行訓練,之後到波蘭出戰世界杯,其後專心在比利時集訓,最後於下月30日直接在當地飛往里約。

  隊中經驗最豐富的李嘉文表示,希望各人都可以放下壓力,把自己訓練成果在比賽中展示出來;首次出戰奧運的李婉賢希望可以取得好成績,把握在韓國隊放棄該項目的參賽資格下得以補上進軍里約的機會。男隊方面,趙顯臻僅接觸賽艇不足三年,他希望可以與“大師兄”鄧超萌訓練好默契;鄧超萌則坦言會好好珍惜等了八年的機會,盼能爭取佳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