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产品 > 正文

香港迪士尼樂園美食節 得獎菜饗客

時間:2021-05-11 15:44:06來源:大公網

  圖:多款迪士尼得獎菜式。

  每次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大家除了玩,與迪士尼人物合照之外,還可以體驗美食之旅。迪園現推出首個「皇室佳釀美食節」,當中以輕便迷你分量重新演繹多款從未公開亮相的環球得獎菜式,包括在「WACS Global Chefs Challenge, Korea-Final」及「HOFEX Finger Food Display」獲銅獎的美食,還有必嘗的分子料理、甜品控最愛等等,實有一樣適合你。

  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文、圖) 徐小惠(攝錄)

  「皇室佳釀美食節」設有包羅不同美食的專區,如精緻的分子料理、淺酌白霧翻騰的特色飲品、造型特別兼打卡指數滿分的甜品等,當中以屢獲殊榮的迪士尼特色環球美食,最為吸引。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星級主廚團隊以輕便迷你分量重新演繹多款得獎菜式,每星期會推出五款。

  另外,美食節帶來賣相漂亮的分子甜品料理,包括氮氣朱古力松露、青蘋果乳酪、意大利奶凍杯等。廚師巧妙改變食材的形態,如果不告訴你採用了什麼食材,真的要一試才知道。
 

  雜菌椰菜卷
 
  素食凍頭盤,以森林為構思主題,把綠色的椰菜包着忌廉芝士,做成小山丘形狀,旁邊加雜菌,再配以檸檬果蓉汁。不論外貌和味道,都讓人有如感受森林的氣息。
 
  
 
  海鮮柚子沙巴翁
 
  經典的意大利甜品可以變成鹹食。以龍蝦蝦殼慢製成濃郁、海鮮味濃的底汁,上面配以分子料理方法製作而成的魚子形柚子醬,每一口都有甜甜酸酸的感覺。
 
  燴牛肋肉配南瓜
 
  小方塊不是直接把牛肋肉切成的,而是先把牛肋肉燜煮,拆絲,並加入番茄醬烹煮,之後製作成小方塊。表面鋪上一層由橄欖油加麵粉製成的網狀脆片,令口感更豐富。
 
 
 
  油封鱸魚配蟹籽忌廉汁
 
  以低溫浸煮而成的鱸魚,保留魚的油分,分外嫩滑;上面放杏仁片和麵包糠,口感既滑又脆,層次和口感都異常豐富。
 
  椰菜花北海道牛乳芝士撻
 
  以燕麥作撻底,配上經過不同處理方法的椰菜花,底層的椰菜花以日本牛乳及芝士焗製,表面有椰菜花乾脆片,口感豐富,亦讓食客多層次體驗同一款食材的不同味道。芝士撻配以米奇造型,十分可愛。
 
  青蘋果乳酪
 
  這款分子料理的靈感來自穀物早餐,上面的波波為乳酪分子波,一口咬下,溢出濃濃的酸甜乳酪味,再配以下層的脆片,就好像一份迷你醒神早餐,讓人開啟美好的一天。
 
  卡邦尼意粉
 
  廚師以意大利區內上乘的芝士王「帕馬森乾酪」即場製作,濃烈的芝士香味豐富了意粉的口感。
 
  甜品
 
  以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等主題作甜品的造型。天氣漸熱,廚師採用多款清新的食材,製作成多款甜品,包括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青檸芝士蛋糕、紅桑子青檸忌廉,還有記者推介、以米奇造型為主題的榛子朱古力慕絲蛋糕。
 
  皇室佳釀美食節
 
  日期:即日起至六月二十七日
 
  備註:逢周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