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快訊|會見梁振英商交接安排 林鄭:充滿信心

時間:2017-03-27 10:32:39來源:大公網

快訊

梁振英與林鄭月娥

  【3·27 香港連線】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林鄭月娥昨日(26日)勝出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後,今日(27日)上午到達行政長官辦公室,與現任行政長官梁振英會面,商討交接安排。林鄭表示,自己充滿信心,未來5年會繼續與優秀的公務員隊伍緊密合作,為香港市民服務。

  3月27日上午,林鄭月娥到達行政長官辦公室,與現任行政長官梁振英會面(電視截圖)

  首要任務是團結社會

  林鄭月娥會見記者時表示,今早與梁振英會面,提及她競選政綱多方面的工作,包括首要任務是團結社會,林鄭月娥感謝梁振英給予她正面和積極的支持。她指出,希望未來三個多月,為下屆政府工作做好準備,交接工作亦包括與現屆政府,一齊做好慶祝回歸二十周年的工作。

  林鄭月娥會見記者時指自己充滿信心,未來5年會繼續與優秀的公務員隊伍緊密合作(電視截圖)

  林鄭月娥感謝公務員團隊,讓昨日的特首選舉順利完成,而公務員的高效和專業精神,亦反映在她的候任辦公室。她指自己充滿信心,未來5年會繼續與優秀的公務員隊伍緊密合作,為香港市民服務。

  候任辦今日起全面運作

  梁振英表示,再次祝賀林鄭月娥順利當選。他指出,昨日的選舉嚴格按照《基本法》、人大常委會有關決定及香港選舉法舉行,林鄭月娥的順利當選再次說明「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落實。

  梁振英表示,本屆政府餘下任期重要工作是要確保與下屆政府的交接安排,為支援候任行政長官籌組新政府的工作,候任辦今日起全面運作。梁振英說,他與團隊會給予候任行政長官最大支持,並與候任辦做好各項交接工作。

  梁振英又說,行政長官責任重大,呼籲全港市民支持新一屆特首。

  梁振英說,他與團隊會給予候任行政長官最大支持,並與候任辦做好各項交接工作(電視截圖)

  據了解,林鄭月娥稍後會拜會終審法院署理首席法官鄧國楨,以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亦會落區多謝市民,聽取意見。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綜合報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