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嶼山破大麻種植場 檢貨1400萬

時間:2020-03-26 04:23:32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在行動中檢獲約值一千四百萬元大麻/大公報突發組攝

  【大公報訊】記者陳君輝報道:繼周一大埔破獲村屋大麻種植場後,警方根據線報,前日再在大嶼山偵破同類案件,拘捕兩男,並在他們租住的村屋破獲兩個大麻種植場,檢獲價值1400萬元大麻植物及製成品。

  兩男被捕 一曾涉毒案

  被捕兩名男子分別姓許及姓曾,同為34歲,涉嫌「種植大麻」及「販毒」,兩人均報稱任水電工,其中一人曾涉毒品案被捕。

  警方毒品調查科行動組吳龍高級督察表示,根據線報得悉有人在離島偏遠地區種植大麻,經深入調查後,本周二(24日)下午認為時機成熟,掩至大嶼山芝麻灣道十塱涌口一間村屋外埋伏,見兩男現身即上前截查,並到他們租住的村屋搜查。

  涉案村屋共有2層,兩人已租用逾一年,有人利用地下及一樓多個房間改裝成大麻種植場,內裝有太陽燈及放濕機等,行動中共檢獲529棵約重80公斤的大麻植物、4.65公斤的大麻製成品,以及一批培植及包裝毒品的工具,該批大麻大部分已成熟可供收割加工,相信將透過網上售賣予年輕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