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仇鴻出席「就是敢言」成立典禮

時間:2018-04-23 22:13:31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仇鴻副主任出席「就是敢言」成立典禮(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大公網訊 4月20日下午,香港青年評論員組織「就是敢言」舉辦成立典禮暨2018年「千企百校十八區憲法和基本法宣傳推廣活動」啟動儀式。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和香港特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應邀出席,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深圳大學黨委書記劉洪一、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及香港各界代表100餘人出席了活動。

  張建宗司長致辭祝賀「就是敢言」成立,鼓勵青年團體配合特區政府在港推動憲法和基本法宣傳。活動現場,「就是敢言」分別與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深圳大學饒宗頤文化研究院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就是敢言」主要由畢業於香港各大學及世界名校的青年、學者組成,自2017年7月以來專注在港宣傳憲法和基本法,傳播社會正能量,成員先後發表400余篇評論文章,舉辦40多場活動,出版多部書籍及網絡青年議政節目和微電影。其中,微電影《高鐵的愛情故事》榮獲2018年香港微電影創作大賽冠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