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正文

张继科一句「听你们的」 全场冧爆

時間:2016-08-28 22:59:00來源:大公网

  大公网8月28日讯 (记者文轩)参加本届奥运乒乓球赛的马龙、张继科都被网民认为「颜值高」而有极高的人气,其中张继科因一直负伤上阵而更受关注,即便赛後过了一个多星期,香港的球迷们仍十分关注他的伤势。

  示範表演中,观众不断呼叫「继科加油!」,又高举「继科保重身体」的牌子,以示关心。当主持人问到伤势是否会影响日後出赛,还会不会继续打下去之时,全场观众都露出关切的眼神。只见张继科微微一笑,对著观众们说:「听你们的!」全场顿时爆发出震耳的欢呼。

  无独有偶,现场有「超级丹」之称的林丹今年已经33岁,同样面临著是否退役的选择。林丹此次奥运与马来西亚的「老对手」李宗伟再次交锋被誉为「世纪之战」,林丹再次表露出惺惺相惜之情,表示有李这麼强的对手很开心,「我知道他会继续打下去,所以我相信自己也会继续打下去」。林丹又现场一球击破厚厚的纸板,以实力证明自己能够再战江湖。场上再次爆发出由衷的欢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