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刀匪劫赤柱獨立屋掠相機手機

時間:2017-08-12 03:15:23來源:大公網

  圖:紅山半島劫案現場/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有不少名人業主的港島赤柱豪宅紅山半島,一間獨立屋昨凌晨遭獨行匪爆竊,女戶主聽見後花園有狗吠,查看赫見匪徒闖入,暗中報案時卻反被發現,竊匪亮出利刀指嚇,並將她推回屋內,掠去相機、手機及現金等,刀匪得手後逃逸,女戶主驚魂甫定後報警,警方展開海陸搜捕,惟未有匪蹤。

  涉事三層高獨立屋於1998年以一家發展公司名義,用約2600萬港元購入。現場消息稱,該發展公司涉足台灣和內地商貿,屋外停泊了三輛名貴房車,其中一輛黃色法拉利跑車有內地車牌,2001年3月首次登記,當時車價約200萬港元。

  警方海陸大搜捕

  事發昨凌晨四時四十分,上址獨立屋姓徐(55歲)女戶主聽到後花園狗吠聲,遂前往查看,赫見有一名陌生男子,懷疑他潛入欲爆竊,於是暗中報警,但卻反被對方發現。匪徒立即亮出一把利刀,指嚇徐婦並將她推入屋內,掠去一部約值3500元的相機、兩部手提電話及約2500元現金,得手後迅速離開,走入叢林逃去無蹤,徐婦驚魂甫定後致電報警。

  大批警員接報馳至,證實徐婦沒有受傷。其間,警方展開海、陸搜捕在逃賊人,分別在香島道與淺水灣迴旋處,以及大潭篤水塘路口等設置路障截查;在水警配合下,警員在龜背灣等沙灘搜捕匪蹤,惟未有發現,案件列作行劫,交由西區重案組人員跟進,探員翻看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暫未有人被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