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生心聲

時間:2017-08-16 03:15:26來源:大公網

  三語環境具挑戰

  鄧春諾:我這次在中國西班牙商會實習,在三種語言的工作環境中(英語、普通話、西班牙語)工作很有挑戰性。和香港相比,這裏工作很有趣,我也學習到一些西班牙語。通過此次實習,我覺得老闆和員工溝通很重要,我對上海印象很好,有機會的話會考慮在內地發展事業。

  參觀民企收穫多

  朱敏霞:上海繁華,交通便利,在一些地方,上海也和香港相近。此次通過實習,我對一些銀行金融業務有了深度的了解。印象最深的,則是和同事一起去創業公司和民企,了解他們的業務以及不同的合作方案,也更全面的了解了自己的工作,收穫非常多。

  學習到工作技巧

  李麗芬:上海是國際大都會,也是金融中心,她的成長比我想像中還要快。我很久沒來內地了,覺得這裏的進步超快,環境、治安都很好。此次,我在銀行實習,了解到銀行工作節奏很快,需要足夠的專業知識。而跟行長一起和客戶見面的經歷很難忘,在這裏學習到的工作技巧,會是我寶貴的財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