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郵儲銀行膺管治卓越獎

時間:2017-12-15 03:15:48來源:大公網

  去年九月在港上市的郵儲銀行(01658),昨日獲香港上市公司商會頒發「2017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獎」(新上市公司類別)。郵儲銀行表示,未來將繼續完善公司管治,堅持服務社區、服務中小企業和服務「三農」的差異化市場定位,打造最受信賴、最具價值的一流大型零售銀行。

  高效、穩健、多元的公司管治架構,是郵儲銀行打造獨具特色的一流上市銀行的基礎。郵儲銀行希望藉參與香港上市公司管治卓越獎評選,以檢視公司上市以來在公司管治方面取得的成效。作為新上市公司,郵儲銀行認為,此番獲獎是對公司上市以來良好公司管治實踐的肯定,更是鼓勵。

  郵儲銀行表示,近年來,公司高度重視公司管治建設,借助股權改革,建立健全公司管治制度體系,多渠道、多元化選聘專業的董事、監事及高管人員,優化公司管治主體的運作支撐機制,加強內控合規體系和全面風險管理體系建設,持續提升公司管治水平。

  在近幾年的改革發展中,郵儲銀行深刻體會到良好公司管治對企業長遠、健康發展的重要性,促使郵儲銀行在堅持差異化戰略定位,不斷優化股權結構的同時,時刻以追求卓越的態度,改進公司管治的各方面,以實現健康、可持續發展,提升公司價值和股東回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