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疆 > 正文

精彩先睹為快!新疆是個好地方——對口援疆19省市非物質文化遺產展今日開展!

時間:2021-10-14 11:40:39來源:新疆是個好地方

 

  10月14日

  新疆是個好地方——

  對口援疆19省市非物質文化遺產展

  在新疆美術館開幕!

  

  展區面積達5000平方米

  209項獨具特色的非遺代表性項目

  門票免費,持續6天

  想想就讓人覺得很期待

  你是不是也等不及想要一睹非遺展的風採了?

  那你知道

  本次非遺展不能錯過的打卡內容有哪些嗎

  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提前劇透一下!


   本次非遺展齊邀19個援疆省市和疆內14個地(州、市)展出209項獨具特色的非遺代表性項目,近千件展品亮相本次非遺展,可以說這是一場非遺盛會!所以展台一定要挨個逛,一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10月13日,在新疆美術館,參加「新疆是個好地方——對口援疆19省市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的工作人員在進行綵排。圖片來源石榴雲/新疆日報 謝龍 攝

  

  10月13日,工作人員在新疆美術館「新疆是個好地方——對口援疆19省市非物質文化遺產展」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展區擺放參展物品。圖片來源石榴雲/新疆日報 謝龍 攝

  

  10月13日,在新疆美術館,「新疆是個好地方——對口援疆19省市非物質文化遺產展」廣東展區,「棒棒獅」已經擺放完成。圖片來源石榴雲/新疆日報 謝龍 攝

  

  10月13日,在新疆美術館,「新疆是個好地方——對口援疆19省市非物質文化遺產展」河南展區,非遺傳承人暢楊楊(左一)展示孟津剪紙技藝。圖片來源石榴雲/新疆日報 謝龍 攝

  

  此次非遺展現場設置了活動展演區,挑選了部分獨具特色的項目,邀請了非遺表演藝術家們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出!連續5天,10場活動展演,帶你零距離體驗非遺的獨特魅力。


   為了加強非遺知識的普及,促進非遺項目的傳承,此次非遺展設置了交流互動區,每天都有不同的非遺體驗項目,讓大家沉浸式體驗非遺。

  

  本次非遺展設置了採訪間和直播間,對此次展會進行現場直播,讓無法來現場的朋友,也能領略一場線上非遺展的視覺盛宴!

  

  

  雖然此次非遺展門票是免費的,但在這裏小編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不要忘記預約門票!

  個人蔘觀須知:請各位觀眾提前在新疆美術館或新疆文化館公眾號進行預約,預約成功後請您憑預約二維碼、身份證、健康碼、行程碼及7日內電子核酸檢測報告入館參觀,未成功預約的觀眾謝絕入館。

  本次非遺展覽團體預約專線:0991-5515760    

  聯繫人:迪飛拉·迪力木拉提

  手機號碼:13201246052

  接受預約時間:10月12日-18日,每日10:30-18:00

  進入場館後請大家全程規範佩戴口罩,保持間距、不聚集、少交談。疫情防控,人人有責。

  
        新疆是個好地方——

  對口援疆19省市非物質文化遺產展

  援疆省市非遺精品

  先睹為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

京ICP备130493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