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博物館4場精彩活動邀您免費參加

時間:2019-11-05 15:32:38來源:洛陽網-洛陽晚報

  11月,洛陽博物館推出4場社會活動,邀請您免費參加。活動均可電話預約,每人限報一項,預約電話:69901020。

  「中原文化我傳承古都重寶篇」——系列圖片流動展主題講座

  11月5日,「中原文化我傳承古都重寶篇」系列圖片流動展將在洛陽博物館開展,本次展覽精選了鄭州、洛陽、開封、平頂山四座古城40件最具有代表性的文物,以圖片的形式進行展示。

  為配合展覽,今日下午,洛陽博物館特邀請河南博物院黨委副書記丁福利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展覽專題講座,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講座時間:11月4日14:30

  活動人數:50人(18歲以上)

  活動地址:洛陽博物館學術報告廳

  「茶和天下」——宋式點茶體驗

  茶在中國有着悠久的歷史,在中國歷史發展的長河中,不同朝代有着不同的飲茶方式。宋代是中國美學發展的黃金時期,這一時期也形成了燦爛而風雅的茶文化。11月9日,洛陽博物館將開展宋式點茶體驗活動。

  活動時間:11月9日14:30

  活動人數:25人(本次活動僅限青少年參加,年齡8歲至15歲)

  活動地址:洛陽博物館一樓博知樂園

  「盛世華彩魅力大唐」——三彩填色體驗活動

  唐代是中國較鼎盛的朝代之一,各種工藝也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尤其陶瓷器的制作工藝臻于成熟,造就了唐三彩這一絢麗多彩的器物,成為唐代陶器的典型代表。11月10日,洛陽博物館將開展三彩填色體驗活動,帶大家一起領略絢麗多彩的盛唐氣象。

  活動時間:11月10日14:30

  活動人數:25人(孩子年齡7歲至12歲,一個孩子須由一名家長陪同)

  活動地址:洛陽博物館一樓博知樂園

  「冬日暖陽花藝傳情」——插花體驗

  插花在中國有着悠久的歷史,在不同地區衍生出不同的風格,我市插花愛愛好者眾多,洛陽博物館將開展一場插花體驗活動,帶大家進一步領略插花之美。

  活動時間:11月16日14:30

  活動人數:30人(孩子年齡7歲至15歲,一個孩子須由一名家長陪同)

  活動地址:洛陽博物館一樓博知樂園(洛陽晚報記者 常書香 通訊員 胡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