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旅游资讯 > 正文

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掛牌 實現文旅全面融合

時間:2019-01-08 10:24: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李輝)1月8日上午,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掛牌成立,洛陽市副市長魏險峰與洛陽市編辦副主任薛雪玲,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章勇、局長胡大鵬共同為「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揭牌。

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掛牌成立

  「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揭牌(大公網 攝

  當日上午9時,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掛牌儀式開始。洛陽市政府副秘書長汪斌主持儀式,薛雪玲宣讀洛陽市機構編制委員會《關于組建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的通知》,魏險峰、薛雪玲、章勇、胡大鵬共同為「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揭牌。  

  根據《洛陽市機構改革方案》,將洛陽市旅遊發展委員會的職責,以及洛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的文化、廣播電視管理職責等整合,組建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作為洛陽市政府工作部門,不再保留洛陽市旅遊發展委員會、洛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  

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掛牌成立

  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掛牌儀式現場(大公網 攝

  據知,組建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是洛陽市委、市政府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深化機構改革精神的重大部署,是優化政府職能配置,理順職責關係,合理划分事權,深化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提高效率效能,構建系統完備、科學規範、運行高效的機構職能體系的重大舉措,體現了市委、市政府對文化廣電和旅遊事業融合發展的高度重視,將在行政機構上實現文化與旅遊的全面融合,有效掃除文化和旅遊產業發展的機制障礙,促進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工作邁入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局機關各科室、二級機構負責人參加掛牌儀式。他們表示,將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對全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工作的新要求,站位新起點,勇於擔當,銳意創新,積極探索融合發展規律,努力找准創新發展的方式方法,奮力譜寫新時代全市文化廣電和旅遊深度融合發展的新篇章,為洛陽市打好「四張牌」,加快建設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長極,加快推進「9+2」工作布局、實現「四高一強一率先」奮鬥目標作出新的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