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河南 > 正文

這個國慶假期,隻有河南·戲劇幻城全程高能

時間:2021-10-08 11:33:29來源:大公網

  剛剛過去的十一國慶假期,群眾的出遊熱情高漲,各個景區的遊客絡繹不絕,河南各地文旅市場迎來複蘇高潮。建業文旅旗下的電影小鎮和隻有河南·戲劇幻城在國慶期間接待遊客人數均創新高,合計接待遊客28.02萬人次,其中電影小鎮纍計接待遊客18.01萬人次,隻有河南·戲劇幻城共接待遊客10.01萬人次,7天內主劇場演出100場次,總觀劇人次超過60萬,在假期後半程天氣轉冷的情況下,依然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劇,成為廣大市民出遊的熱門打卡地。

  建業電影小鎮:復古潮流花樣百出,全民飆戲喜迎國慶

  國慶期間,建業電影小鎮推出近百場超高濃度演藝加持的特色節目,王牌演藝節目震撼升級,《穿越德化街》、《刺殺行動》《中原刀客》《一路有戲》好戲連台,招募現場遊客入戲飆戲,帶給遊客最有戲的國慶之旅。

  與此同時,園區國慶氛圍十足,隨處可見的五星紅旗、國慶變裝、愛國貼紙、贈送遊客手持紅旗等將電影小鎮紅色國慶氛圍拉滿,新增《國慶熱血大巡遊》演藝,超硬核告白祖國。

  據了解,電影小鎮在假期七天多次入圍各大地圖蒐索、平台景區排行等榜單前列,成為深受廣大遊客喜愛的熱門景點。

  隻有河南·戲劇幻城:綻放戲劇文化魅力,天氣轉冷依然熱度不減

  假期七天,隻有河南·戲劇幻城用一系列別出心裁的節目和活動,吸引遊客一起為新中國「花樣」慶生。國慶當天,近百畝高粱與國慶同紅,所有入園遊客發放國旗同揮同舞,整個園區形成一片紅色海洋。夜間「我愛你中國」及來自全國網友的祝福,一句一句映射在長328米,高15米的夯土牆上呈現給幻城的所有遊客,與此同時,千萬遊客共同唱響《我愛你中國》,現場所有人愛國之情油然而生。園區地坑院內更有木版年畫、皮影戲、布老虎、泥泥狗、泥咕咕等一系列非遺體驗項目,文化與樂趣同在,在體驗與互動中,讓遊客真正感知中國傳統文化與手藝。

  據不完全統計,國慶期間,隻有河南·戲劇幻城的觀眾有超過30%是來自省外各地,其中的30%又購買了兩日通票,選擇認認真真看完所有劇目,享受一場饕餮文化盛宴。因此,在10月2日,兩日通票全部售罄,10月3日當天,所有主劇場門票全部售罄,多次登頂美團、攜程、大眾點評等平台的熱門景區榜單,受觀眾喜愛程度可見一斑。值得一提的是,國慶假期後半程天氣轉冷又遇上陰雨連綿,很多景區遊客數量驟減,但隻有河南·戲劇幻城多為室內劇場演出,受天氣影響較小,依然熱度不減。

  開業僅數月的隻有河南·戲劇幻城憑藉沉浸式戲劇藝術和獨特的「幻城」建築等一系列創新出奇的文旅融合新形式,迅速吸引大量遊客前來感受戲劇文化的魅力,成為外地遊客了解和認識河南的一個全新文化窗口,中原地區一顆明亮的文旅新星正冉冉升起。

  疫情防控不放鬆:用熱情和真心服務每一位遊客

  國慶期間,國內外疫情形勢依然嚴峻複雜。電影小鎮和隻有河南·戲劇幻城均嚴格按照防疫要求,執行掃描健康碼、佩戴口罩、測量體溫、1米安全線等措施,落實預約制度,控制瞬時流量,引導錯峰觀劇,國慶期間整體秩序平穩有序。

  在國慶出遊高峰期,隻有河南·戲劇幻城始終把高品質服務放在重要位置。從景區入口準備的開園小禮品,到李家村茶鋪提供的免費紅茶和薑茶,再到流動在景區內的「有事請找我」標牌,還有停車場隨時為遊客提供換胎服務,檢查遊客車輛門窗關閉情況的安保人員,高品質服務精神體現在園區內外的每個角落。

  作為文旅行業的一次革新嘗試,隻有河南·戲劇幻城採用了「景區+劇場+影院+主題公園」的運維模式,進入戲劇幻城,不單是進入一個景區,更像是進入一個多功能體驗空間,在其中體驗戲劇、文化、文創等魅力。而在幻城的不同空間內,遊客也會享受到不同的服務。在劇場內,遊客會以觀眾的身份,享受到幻城提供的文字代替口頭提醒的無聲服務;在排隊區,遊客可以享受到與場內工作人員攀談交流、遊戲互動的特色服務;此外,老人、孩子還會享受輪椅、嬰兒車免費租賃,快速通道免費通行等專享服務。

  在國慶假期期間,景區更是將多重特色服務綜合應用到景區運營中,收穫了到訪遊客的一致好評。10月1日至10月5日,景區實現了服務零投訴和零差評,更有大量來自北京、上海、深圳、新疆、廣東、台灣等省外的遊客通過景評平台、公眾號、微信等形式表達對景區服務工作的肯定和讚賞。隻有河南·戲劇幻城的服務儼然成為景區吸引遊客的又一核心競爭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