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在深港人談綜改新政

時間:2020-10-19 04:24:39來源:大公報

  港人深圳創業更方便

  曾 義:國新辦發布會上的內容比此前的《實施方案》更詳細明確。其中,有多個政策與我們在深圳創業的港人相關。例如,優化創業投資企業市場准入和發展環境;完善金融支持科技創新的體制等。未來,港人在深圳創業,相信有更多政策支持,尋找資金更便利。

  推進外籍人才在深執業

  邵燕寧:我們公司最近做的「寵物智慧型首飾設計」項目,涉及寵物管理、智能軟硬件系統以及設計,需要很高端的交叉學科人才。今天的40條綜改新政中,至少有3條涉及推進外籍人才在深圳執業。這對於我們引進外國高端人才有很大幫助。深圳有這麼多的吸引人才的政策,有利於企業發展。

  相信未來有更多新政推出

  吳舒景:我2009年到山東大學就讀,畢業後來到深圳發展,至今已經5年。我很喜歡深圳,深圳的高速發展,給我們年輕人很多機會。這次的新政40條,很多條涉及優化營商環境、完善知識產權交易機制等,這些都是激勵創業,保障創新氛圍的。首批40項,相信未來還將有更多的新政推出。我有信心在深圳發展,也建議香港更多年輕人來深圳尋找發展空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