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歐企業家探『一帶一路』機遇

時間:2016-06-15 03:16:0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第七屆中歐企業家峰會13日在倫敦舉行,共有400多位中歐政要、企業家和專家學者參加,多家企業在峰會期間簽署合作協議。而「一帶一路」成為會場內的熱詞。英國前首相白高敦、法國前總理拉法蘭看好「一帶一路」建設的前景,認為這將給中歐全方位合作帶來巨大的機遇。

  白高敦表示,歐洲和亞洲曾經依靠「絲綢之路」聯結在一起,如今中國倡議重新激活「絲綢之路」這一理念,蘊藏?巨大的發展機遇。「一帶一路」建設將使中國與歐洲之間的經貿和投資激發出更大的能量,並有助於增加就業和創業的機會。

  拉法蘭說,「一帶一路」是當今世界影響範圍最廣泛的一項合作倡議,法國有強烈的意願參與並積極推動這一戰略構想。「一帶一路」建設會使世界經濟發展更加平衡,更具有包容性。「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應積極參與這項計劃,適應全球經濟發展的潮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