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選委會選舉|顏汶羽:冀今屆選委更貼地 反映不同社會階層聲音

時間:2021-09-19 10:55: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顏汶羽(右)及朱立威(左)。(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19日)舉行。多名選民在今早9時前已在荃灣雅麗珊社區中心票站外等候票站開門。有候選人在投票後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訪問時表示,今次選委會的代表性比以往更大,相信選委們將更接地氣,協助特區政府施政,選出德才並備,能帶領香港繼續前進的行政長官。

  第四界別「港九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的代表」界別分組候選人顏汶羽表示,今次選委會的代表性比以往更大,人數更多,期望選委會能更有效發揮其功能,履行其提名及選出立法會議員及行政長官的職責,相信選委們要更接地氣,以反映不同社會階層、背景香港市民的聲音。他認為,香港的政治還境將比以往更平穩,故立法會與特區政府都應善用此平和的時刻,倡議更多市民期待已久的政策,解決香港的深層次問題,包括貧富懸殊、房屋問題等。

  同一界別候選人朱立威亦表示,期望在新選制下,選出的選委有能力溝通各界,包括向特區政府反映更多基層、民生問題,直接協助特區政府施政。他相信,這些選委定能選出德才並備、能帶領香港繼續前進的行政長官。

  港九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的代表界別分組其他候選人還包括:譚肇卓、陳麗芳、潘國華、林博、洪錦鉉、李德康、李清霞、呂曉東、李碧儀、鍾港武、洪超群、張培剛、吳寶強、陳燦標、林梓鴻、黃才立、簡銘東、葉傲冬、曾鳳珠、楊嘉成、王子成、簡志豪、張志聰、李漢雄、劉珮珊、陳郁傑、黎榮浩、劉偉光、梁文廣、李少榕、陳國偉、鄭強峰、袁國強、鍾澤暉、梁思韻、陳東、曾耀棠、姚逸華、呂鴻賓、林佑碧、黃頌良、朱浴龍、陳南坡、張琪騰、林煒橋、張姚彬、劉慶揚、程莉元、呂東孩、李莉、孔昭華、羅詠詩、周超常、邱松慶、林峰、趙鳳儀、林永祥、何顯明、陳家珮、黃達東、梁鉅海、鄭承峰、陳美燕、李嘉盈、劉佩玉、林玉珍、鄧小梅、鍾子權、雷啟蓮、陳欣耀、郭耀偉、陳華裕、梁騰豐、梁國鴻、李鎮強、賴榮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