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感恩生命\聖士提反堂中學 中四丙 楊欣瑤

時間:2018-01-04 03:15:24來源:大公網

  落葉在空中翻滾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天空中飄盪,繪畫着一幅幅美麗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天空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有了這個世界。

  人的生命是微不足道的,是不堪一擊的,想起當年的汶川大地震,無數的生命就在倒下的房屋中消失,就在那一瞬間,小孩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家人,失去了房子,失去了所擁有的一切,又有多少人露宿街頭,只求三餐溫飽。生命是這麼的不堪一擊,感謝生命,讓我們還能在這世上生存。

  生命是不堪一擊,卻又是頑強的。記憶中有一個鄰居的小孩,從很小的時候就被驗出了癌症,但是他沒有放棄,每天去醫院接受治療,即使一身病痛,也咬牙堅持,從沒有灰心。

  生命就是這麼頑強,就算再弱小,也會和病痛作鬥爭。感謝生命,讓我們能來到這個世界上,讓我們能在這個世界上活下來。

  感恩生命給予我們一雙靈巧的手,讀書寫字,洗衣做飯,男耕女織;感恩生命給予我們一對敏捷的耳朵,讓我們能聽笑聲、哭聲、嘆息聲,聽樹上小鳥的叫聲,海浪拍岸的狂野,還有嬰兒來到世上的第一聲啼哭;感謝生命給予我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能感受身邊的美好;感恩生命給予我們一個聰明的大腦,讓我們能夠思考難題,判斷是非對錯。感恩生命,讓我們擁有這一切。

  感恩月亮,給予我們亮光,為我們指引回家的道路;感恩大雨,給予我們彩虹,讓我們明白陽光總在風雨後;感恩沙漏,教會我們珍惜時間;感恩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感恩生命,因為感恩才有了這個世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