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生奏二胡演魔術送驚喜

時間:2017-08-17 03:15:29來源:大公網

圖:方樹堅同學表演二胡獨奏《賽馬》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石磊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石磊地拉那報道】八月十四日的中午,阿爾巴尼亞執政黨社會黨青年組織(FRESSH)設宴款待「未來之星」交流團。席間,交流團向地拉那青年致送了富有香港特色的紀念T-shirt,更有同學準備了特別驚喜─來自香港大學的方樹堅獻上了精彩的中國傳統民樂表演二胡獨奏,來自恒生管理學院的馬瑋健表演了魔術,精心準備的節目獲得地拉那朋友稱讚。

馬瑋健同學表示,自己第一次用英文進行魔術表演,有些緊張,以至於在表演中出現了一些小問題。好在地拉那當地青年都非常熱情友善,不斷鼓勵自己,使得表演最終都順利進行下去。

方樹堅同學則表示,此次是自己首次在外國演奏二胡,之所以選擇了《賽馬》這首曲子,是因為希望通過一個比較快的節奏、比較有活力的音樂表達,讓外國觀眾領略到原汁原味的二胡音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