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愛港力斥梁游言行是壞榜樣

時間:2016-11-14 03:15:22來源:大公網

  圖:愛護香港力量成員昨日出席「反港獨 撐釋法」大聯盟集會,支持人大釋法/大公報記者黃穎雅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穎雅報道:愛護香港力量昨日出席「反港獨 撐釋法」大聯盟集會,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釋法,誓要將宣「獨」辱華的游蕙禎、梁頌恆兩人逐出立法會,要他們為所做一切承擔責任。行動召集人李家家說,梁、游兩人弄至民怨四起,市民走出來集會,就是要說給兩人知道,市民要的是社會和平穩定,反對「港獨」,支持人大釋法。

  李家家說,人大釋法絕非干預香港法治,是按照基本法要求行使國家主權、是基本法內清楚列明全國人大常委會的責任。她又狠批梁游兩人支持「港獨」、侮辱中國人的言行給年輕人一個很壞的榜樣,他們事後不但沒有反省,還砌詞狡辯,弄至香港民怨四起,該會嚴正宣言,支持人大就基本法第104條釋法,梁、游二人必須立即滾出立法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