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克勤新加坡開騷順道家庭樂

時間:2018-09-06 18:56:33來源:大公網

克勤在演唱會自彈自唱

  大公網9月6日訊(記者 溫穎芝)李克勤上星期剛剛於新加坡舉行《李克勤成立三十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年多沒到新加坡演出,今次克勤特別邀請陳潔儀任嘉賓。陳潔儀表示這是2018年首度上台演出,之前一直都只是錄唱片及放假。阿kit更形容李克勤為superman,每次見他也是精力無窮,永遠都是代表着香港拼搏精神。

陳潔儀擔任克勤個唱嘉賓

  阿Kit表示新加坡人真的不及香港人搏命,好像她今年只是錄了隻唱片,然後就一直是去玩去旅行,2018年台上演出第一次就是任克勤嘉賓。她說:「地新加坡人真係好relax,克勤我識你這麼久,你都係日日搏命工作,精力無窮像個超人,真係好服你。」克勤就笑言,「我都好想去玩呀!不過到這個年紀,有得做就做啦,我驚冇得做呀!你十一月新加坡演唱會,請我來做嘉賓我都來呀!」

克勤抽空在當地親親海豚

  這次到新加坡,克勤全家也有同行,所以演出完之後,他就留了兩日,帶小朋友去環球片場及親近一下海豚,今次終於可以得嘗心願親近海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